惊鸿入梦°

渴望拥有能一往无前的勇气和爱/傻逼退散

【20160518东永裴生贺】你爱万物,而我爱你

        你爱万物,而我爱你

 

cp:GDYB(权志龙x东永裴)

 

☆#20160518东永裴生日贺文#生日粗卡永裴哥撒浪嘿(⃔ *`꒳´ * )⃕↝

☆日常平淡向,没什么特别的剧情,以对话为主的秀恩爱(。

☆这里阿雪

 

 

00.

    听见你声音那刻,世界一片漆黑,而你的周遭流光溢彩。


01.

    犹太人说过,人有三件事藏不住:咳嗽,贫穷,还有爱情。

  

    权志龙缩在工作室的沙发上看着网上的一些饭拍照片,有几张是自己看向东永裴的照片,评论上的文字更是让自己有些憋不住笑意,她说眼睛是藏不住爱的。

    伸手摸向桌面的咖啡,抿了一口发现咖啡已经凉了,皱着眉把咖啡放回桌面。桌上放着几张画着音符的纸,抓了把头发心想最近缺灵感啊灵感啊我的缪斯在哪里。咬上了本身就短得可以的指甲,估计粉丝看到了又会喊GD放过你的指甲吧你看都秃成什么样了,一心二用地想永裴怎么还没来公司,难道节目还没录制完,可是说好了今晚要一起去吃寿司的。

    心情烦躁地又躺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偏偏这个时候就有电话打进来了,不是给东永裴设置的铃声所以权志龙目前并不想接电话,可惜权志龙低估了对方的耐性。

    “呀志龙哥你怎么这么晚才接电话?!”

    “胜利你小子的语气是跟哥说话用的吗?!”

    “我看就是永裴哥不在你身边你又发牢骚!”

    “臭小子再说一遍!”权志龙从沙发上弹起来,口气咬牙切齿地问着,“你打电话给我做什么?”

    “永裴哥要生日了啊,哥你不会忘了吧?”

    “……。”糟糕,最近忙得头昏脑涨的,连一脚踏进五月也没有发现,“你打电话是过来跟我商量怎么开party?”

    “不然呢?不过永裴哥好像不怎么喜欢party吧?”

    “那还是我们几个出去吃,再去汉江那边溜达两圈吧。”权志龙想了想随口说道,心想的却是啊啊啊我想和永裴两个人一起过呀,你们这群臭小子就别凑热闹了。

    “哥你这话听得我感觉好像回到了练习生那会……”胜利在电话另一边笑了起来。

    “哦。那你自己当去,反正公司的练习室多的很,我去和永裴吃饭了。”

    “说好的队友爱呢!我还是你们的忙内啊!志龙哥!我要去告诉永裴哥!”

    “请问你是谁?你打错电话了吧?”

    “……。”宝宝委屈又生气!再也不想管这群哥的事了!

    “啊你别老占线!万一永裴打电话给我,我就接不到了!”

    “……哦。”龙tory都是骗人的,说好的团宠也是骗人的,正想挂电话的时候李胜贤突然想起件事,“啊等会哥!”

    见权志龙没吭声,知道他在等自己要说的话,“哥你别又在当天带着永裴哥跑了啊!”

    挂了电话之后居然真的有一通未接来电,备注明晃晃地显示着永裴的名字,权志龙快速回拨过去,心想都怪胜利那小子。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权志龙倒是先开口:“永裴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嗯?我在路上了,吃过东西了吗?”

    “还没呢!等你等你!”心想多久都等你,“我们要去哪里吃寿司?”

    “要不就上次那家吧,你不是说味道还不错吗?”东永裴看着窗外首尔的夜景,“你收拾好东西了没?吃完饭我们出去走一下吧。”

    “好啊好啊,我已经收拾好东西了。”权志龙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压根没扫桌面上凌乱的纸张,估计东永裴明天过来工作室的时候又会一阵头疼。

 

 

02.

    “永裴我最近没什么灵感。”虽然垮着脸,但是手上依旧不紧不慢地给自己塞了口寿司,眼睛瞥向了坐在一旁的东永裴,“呀东永裴你好好吃饭!发什么短信!”拿起刚到的寿司塞进东永裴的嘴里,见对方放下手机就问了句这么晚了给谁发短信呢。

    其实现在也才快十点,对于权志龙这种夜生活的人来讲,现在才刚刚白天。

    “没啊,Kush哥问我明天有没有空而已。”东永裴吃着寿司,含糊不清地回答着权志龙的问题,“明明现在也不晚啊。”

    “要不我们找个时间出去走走?”喝了口大麦茶,东永裴转过头看着权志龙。

    “出去玩?”

    “嗯,你不是说没灵感么?”看了看权志龙有些懵的神色,东永裴以为是最近权志龙的活动档期很满,“最近很忙吗?要不我去问一下我们有没有什么共同假期?”

    终于从要和永裴出去玩的兴奋决定中出来,“假期什么的肯定有的,永裴我们要去哪里玩?”

    “是吗?我怎么听说你最近挺忙的。”

    “谁跟你讲的?我闲得慌!”忙个屁!不忙!就算忙也要说不忙!不能放过和永裴出去玩的任何一个机会!突然间想起了胜利刚刚在电话说的别又想把永裴哥带跑,权志龙想了想又说,“永裴那我们过几天再决定,等我忙完现在手头上的东西,你最近不是也要录制节目吗?”

    “好啊,那我想想去哪里,出国怎么样?”用眼神问了句权志龙吃饱了没,得到对方点头便起身出门,“我明天早上去趟教堂,你要来吗?”

    “出国也好啊,之前出国不是演唱会就是拍海报,忙到一结束就想贴着酒店的床不出门,都没逛过。”跟着一同起身,顺便搭上东永裴的肩,“你要去的话我也要跟着去。”

    “算了你还是别跟着了,起不来又得折腾我。”东永裴嫌弃地把权志龙搭在他肩上的手甩了下去。

    “拒绝!我要跟着你!”权志龙又再次整个人趴拉着东永裴,“Kush哥不是约了你么,你还怎么去教堂?”

    “Kush哥约的是下午。”挣扎无效也就随权志龙了,“不对啊,你不是说要忙手头上的东西吗?”

    “不是什么急事,不着急不着急!”咧开一口大白牙笑得灿烂,也不知道刚刚是谁在工作室里焦头烂额苦思冥想地想着歌词,过了会依旧保持着圈着东永裴脖子的姿势,偏过头看着东永裴的眼睛问:“永裴会帮我做祷告吗?”

    “不告诉你。”东永裴偏过头去没有和权志龙对视。

    “永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苦着脸控诉对方。

    “你明天过来我带着你做祷告呗。”

    “不要,我想永裴你替我祷告。”

    “好好好,那请问GD大人有什么想跟上帝说的吗?”一脸无奈地答应下来,又伸手帮权志龙整理一下外套的领子。

    “永裴希望我怎么样,那就怎样和上帝说吧。”

    “不怕我说你坏话?”

    “不怕,因为是永裴。”

    东永裴被权志龙这话噎得没话说,抬手拍了拍对方的背部,夜晚的风没了午后时的热气,东永裴看了看天空,看着还靠在自己肩上的人,“要不去济州岛吧。”

    “也行啊,我请你喝咖啡。”

 

 

03.

    “永裴再让我睡五分钟。”权志龙把被子往头上盖,躲过了东永裴想要拉他起来的手,声音又闷闷地从被子里传来,“就五分钟。”

    “还睡,昨晚是谁说要跟着我去教堂的?”有些无奈地把被子拉下来,免得盖着脑袋呼吸难受,伸手把额头上的刘海扫开,“那我不帮你祷告了。”

    “别别别!永裴我马上起来!”一把掀开被子就从床上弹了下来,整套动作不需要五秒。

    东永裴全程目瞪口呆地看着权志龙百米冲刺似的跑进卫生间洗漱,笑了一下便去厨房准备两个人的早餐,结果鸡蛋煎到一半就看到平常磨磨蹭蹭现在居然已经坐在餐桌前等着自己,“今天难道要有大事发生?”

    “嗯?永裴你说什么?”戳着手机听到东永裴的声音便抬头一看,见永裴还拿着锅铲煎鸡蛋便摆出了委屈脸,“永裴我饿!”

    “如果你不介意吃这五分熟的鸡蛋的话,那我现在就熄火给你端上来。”东永裴把鸡蛋翻转过来。

    “真的不忙?”把牛奶从微波炉里拿出来放在权志龙面前,“小心烫,放会再喝。”

    吹了吹杯口,看着牛奶散发出来的热气飘远,权志龙心虚地回了句真的不忙,然后又理直气壮地说:“灵感这种东西不是想有就有的!说不定我去教堂逛一圈就有灵感了啊。”

    “好好好,你说了算。”东永裴把鸡蛋端上来的时候,顺手揉了把权志龙刚睡醒还有些乱翘的头发,“别到时候忙到不行又打电话过来跟我诉苦。”

    “啊啊啊啊东永裴你该不会是满手油就揉我头发吧?!”

    “好主意,你等着,我去倒点花生油在手上。”东永裴一副‘我马上就为你准备好’的架势,随后又说了句我帮你换个新发型。

    “不需要!”

  

    和东永裴去教堂也不是第一次了,练习生时期就跟着对方去过几次,只不过以前那几次不知为何总是下起了雨,权志龙看着副驾驶位置上的东永裴,“永裴,我好像没带伞……”

    东永裴把车窗放下来,风在车里流动,手肘倚在窗边看着天空,“今天不会下雨吧,你看天气多好。”

    “以前都下起了雨。”撇了撇嘴。

    “下雨的话,我们就窝在车里听if you逛首尔吧。”东永裴心知权志龙说的,便开口给了个方案安慰对方。

    权志龙听到这话便咧出一口大白牙,“好啊要是下雨的话,别听if you了,我唱stay with me给你听吧。”

    东永裴轻声地笑了起来,没有回话也没有转过头来,只是看着沿路的树木一直快速地往后退,像极了自己的人生一眨眼就晃过了快二十九年,和权志龙在一起的人生也悄悄地度过了快十六年。

    今天早晨的阳光好得过分舒适,东永裴听着权志龙正在喋喋不休地讲着最近的趣事,看着他讲着讲着又笑点低的自己笑了起来。高速公路上并没有太多车辆,东永裴觉得他和权志龙像是在一路欢声笑语然后一路逃离世界,很奇妙的感觉,所幸去到哪里都有你。

    调整了一下坐姿,便舒舒服服地睡个回笼觉。权志龙注意到东永裴睡着了便嘟囔了句,“叫我那么早起来,现在却自己睡着了,早知道我就不开车了。”尽管这么说着,但还是把车里的空调温度调好,把车窗关上。

    进去教堂之后找了个靠窗的最后一排,东永裴打开圣经听着十字架下的牧师讲解着马可福音的章节,而权志龙则歪着头看着东永裴的侧脸。这个位置是一进门权志龙就立刻拉着东永裴过去坐下,生怕会有人霸占了他看中的位置。

  

  

04.

    教堂的规模说大不大,但是该有的物品一样也没落下,来的人应该也是当地的居民,因为都是中老年妇女居多。阳光透过琉璃窗,留下些缤纷的光斑,权志龙觉得自己整个心都安静下来了,周围充盈着人群的祷告声,每个人都闭上双眼,嘴唇一张一合,双手放在胸前并且神情虔诚又似乎有些紧张,也许是因为要跟上帝对话吧。

    最不合群的大概就是自己了,权志龙这样想着便把手肘支在腿上,然后双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偏过头来看着闭上眼正在祷告的东永裴。

    从权志龙这个角度逆着光看过去,光在琉璃窗的遮挡下显得教堂里面有些朦胧,东永裴的五官轮廓也陷入这种朦胧之中,权志龙眯着眼睛想要把永裴好看的眉眼看得更加真切。脑海里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以前写下的一句歌词‘全都是我的贪念’(*1)。

    这么好的永裴,大概就是我全部的贪念吧。

    东永裴祷告的时候没有出声,但依然双眼紧闭,权志龙在猜东永裴会说些什么,当然更好奇为自己的那部分永裴会说些什么。

    祷告结束之后,所有人向牧师道谢之后便起身,权志龙把刚站起来的东永裴拉下来示意他继续坐着,见东永裴一脸疑惑便回了句,“我好像有点灵感了。”

    而东永裴叹了口气表示既然权PD都发话了那我还能怎么办,转头问:“要纸和笔么?”

    “嗯?我有我有。”从外套口袋里掏出平常记录歌词的小本子。

    牧师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他俩还坐在原位没走以为是还有什么烦恼还没解决,“两位还没解决心里的烦恼吗?”

    权志龙听到声音,转过头的时候还带着一脸茫然的表情,倒是东永裴摇了摇头对牧师说:“只是想坐一会。”

    牧师了然地点了点头,“愿上帝祝福你,阿门。”

    见教堂只剩下自己和永裴,权志龙便把脚放下椅子上,整个人蜷缩起来而且还很任性地把脑袋靠在东永裴的肩上。

    “你呀,小心待会别腿麻了。”东永裴调整了一下坐姿,让权志龙靠得舒服点。

    “反正永裴在,你背我就好了,啊干脆车也你开好了!”权志龙整个人窝在椅子上,咬着笔盖含糊不清地说着。

    “想到什么题材了吗?”

    “信仰和爱恋的感觉怎么样?”权志龙看着东永裴笑着的时候弯下来的眼角,这位东永裴头号粉丝感叹着怎么会有人那么令人心动,也难怪东永裴无论是安静地唱着情歌还是忘情地跳着舞都能攒到很多饭,但其实只要问一下那些饭她们就会告诉你‘只要看到永裴哥笑起来眼角弯弯的样子,我就愿意当他一辈子的饭’。

    “…感觉不怎么像你以往的风格。”东永裴也拿着本子和笔,“你写出来之后,粉丝们会不会都猜你恋爱了。”

    “我天天和音乐在恋爱不行吗?!”权志龙气鼓鼓地回了句,心想我确实在天天恋爱啊,对象还是你,不过目前看起来只是我单方面在恋爱。

  

  

05.

    “永裴!!我订好了去巴黎的机票了!!”权志龙推开工作室的门,从沙发后面搂住了东永裴的颈部。

    拍了拍权志龙的手臂,有些疑惑地转过头来,“你要去法国?参加时装周吗?”

    “咦?我们不是说要出去玩吗?”

    “我以为你要去澳大利亚。”

    “去巴黎不好吗?我们下次再去澳大利亚。”

    “都好啊,诶去巴黎的话正好我们去逛一下街。”

    “没错!永裴你懂我!”说着话,行动却比语言快了一步,两个人都伸出手来击掌。

    “你订了几号的机票?”

    “17号!”权志龙说得理所当然,完全把之前胜利的话抛到耳后根去,反正胜利说的是不要当天带永裴走,那他就提前带着永裴跑路好了,虽然有点对不起胜利他们。

    “那几天正好没有通告之类的。”显然胜利他们并没有告诉东永裴要给他开party庆生。

   

    “永裴我想要你的手机玩。”

    “我手机能有什么好玩的,你又想干吗?”东永裴盘腿坐在酒店的沙发上,将手机抛给了正在床上舒舒服服地躺着的人。

    “查岗!”稳当地接住了手机,调了静音放在了自己的枕头底下,说是查岗其实只是怕胜利的轰炸电话。

    “你开心就好。”打着哈欠又换了个台。

    “看你有没有和什么漂亮姐姐聊天。”权志龙把窗帘拉开,走到沙发旁坐在了东永裴的隔壁,“在看什么呢?”

    “不知道看什么,想出去走走吗?”东永裴一边伸手拿过桌上的水杯,然后帮权志龙顺了顺刘海和后脑勺的发丝。

    “不出去了,我们聊天吧。”拉住了对方还在自己发间上游走的手,“我有很多话想对永裴说。”

    东永裴没接话,静静地看着眼前认识了十几年的人,晃神之间好像看到初见时权志龙那小小又乖巧的模样,眼睛亮亮又有些胆怯地看着自己。

原来一眨眼就这么过去了啊。

    “说吧,看中哪家的姑娘?”东永裴故意地摆出一脸严肃,估计着权志龙会顺着他的话接下去。

    “看中……呸!什么哪家姑娘,东永裴你少毒舌!”权志龙果然是身心都信任着东先生,但心里默默地补充了一句我看中你啊。

    “最近很累?以前很少见你这样。”东永裴看着倒头躺在自己腿上的人,把掌心放在权志龙的额头上。

    “不累啊。”权志龙仰视着东永裴,“最近确定了一件事情,在想怎么搞定。”说完轻轻地哼起了歌,巴黎现在是下午时分但是首尔却是早已入夜。

    “既然已经确定了,不着急的话就慢慢来。”东永裴看着窗外街道的一块块地砖的纹路,似乎想到了什么,掌心从额头移开,轻轻地放在了权志龙的眼睛上,“总会好的。”

    权志龙没有接话也没有再哼歌,静静地感受着东永裴手心的温度,过了会才慢悠悠地开口,“永裴真的是太阳啊。”

 

 

06.

    “永裴唱首歌给我听吧。”

    “想听什么?”

    “随你,随便哼点曲调也行。”权志龙伸手在桌子的抽屉里找出纸和笔,就着东永裴的声音洋洋洒洒地写下一连串的歌词,“之后还有机会的话,永裴我们再出一支单曲吧,出Ballad吧。”

    见东永裴点点头,权志龙咬着笔又说:“其实我还想写首歌送你。”

    “生日礼物?”

    “想要这个做礼物?”有些懵。

    “我以为你这样说,是要拿来当做生日礼物。”摇了摇头又接着说,“我生日快到咯!”

    “我知道啊,还有十几分钟首尔那边就零点了。”权志龙坐起来望着东永裴嘻嘻地笑。

    看到权志龙这样笑,大概知道了怎么突然挑这个日期来巴黎了,“故意的?”见对方默认了,叹了口气不轻不重地弹了一下权志龙的脑门,“就知道闹。”

    嘟囔着抱怨了一句,把刚写好的歌词递给东永裴看,“我认真的,真的想送首歌给你。”

    “嗯,只要你写的我都唱。”摆了摆手上的纸张,“歌名也想好了?”

    “Eternal怎么样?不是你手上的那张,是要送给你的那首。”

    东永裴点了点头最后又小幅度地摇头,“永恒这词太难定义。”

    权志龙听完这话也跟着点头,侧过头看着墙壁上的挂钟,指针一格一格地挪动着,马上就要下午五点钟了,也就是说首尔那边马上就要零点了。

    “永裴啊,如果我说没有准备生日礼物的话,你生气吗?”

    “哦,那待会吃大餐你来付钱吧。”

    “上帝是不是跟我们说过要爱世间万物的?”

    “要爱人如爱己,大概也是要我们爱世间万物的意思吧。”东永裴有些诧异,“怎么突然想问这个了?”

    “那人也属于世间万物吗?”

    “是啊。”

    “所以永裴也会爱我吧?”权志龙没有等东永裴的回答,张开双手就拥抱还有些愣神的东永裴。指针咔哒一声显示下午五点,此时此刻首尔也正式进入了零点时分。

    东永裴也伸出一只手环住了权志龙的背,另一只手放在对方的后脑勺轻轻地顺着发梢抚摸,“怎么会不爱呢。”

    “生日快乐啊,我的永裴。”权志龙咧着嘴笑起来把东永裴抱紧。

 

 

07.

    네가 바로 내 기쁨 어린 아이 된 기분(你就是那个能让我变得像孩子般快乐的人)(*2)

 

 

END.

注:

*1:只看着我part.2的歌词

*2:R.O.D的歌词

————20160513☆

写完了√结果发现还是跑题了,跑题就算了还离题(叹气)标题是随便想的,本来是想凸显后面的那句,结果两个都跑题了那我也没话讲了#跑题小能手上线##我总是辣么棒#

本来有挺多东西想写进去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漏了。想修改的时候发现会来不及,只能放弃重修,导致现在看起来莫名其妙又尾不接首(难过)

总之祝永裴哥生日快乐☆GDYB NEVER STOP!!!☆


评论 ( 5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鸿入梦° | Powered by LOFTER